Friday, June 30, 2006

雨季中的幸福

原本想去留留言...

但突然不知道該留言給誰,更不知道該寫甚麼...

只好到自家部落格寫日記...

而且還打算去開開我那些恐怕已鬧鬼的家...

天氣一樣冷颼颼,我也一樣無所事事...

看到*小星星*即將一個人環島...

我好羨慕啊...

本人我每天呆在家裡孵蛋...

有種快瘋掉的感覺...

雨季啊雨季...

您到底甚麼時候才會結束...

可是我也得感謝雨季...

這些天,我家的笨孩子乖得很...

對不起,我不該說牠們笨的...

讓我改一改吧...

我家的傻孩子最近好乖喔(有沒有比較好)...

我家的狗是怕雨的...

所以牠們每天只能睡睡睡,活動的範圍也小到一個不行...

我卻好喜歡這種感覺...

大家窩在一起的感覺...

幸福的感覺...

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每天看著傻狗,傻烏龜...

就是種幸福...

*幸福其實很簡單...只是幸福常常在我們不經意的情況下離去...*

因為如此...

我更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希望幸福與我同在,與我珍惜的一切同在...

我太貪心了...

廢話那麼多...

其實就是想說...

我快悶瘋了,我也要環島啦...

可是,島在哪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