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7, 2006

捕鯨和吃鯨人全部死無葬身之地!

剛看完鳳凰台播出的*鯨殤*...

看了很久的感覺...

邊看變詛咒日本人...

邊看邊打算上網開罵...

想著上網砲轟那些人...

尤其是最最最不要臉的日本人...

日本人大吃鯨魚,卻還那麼振振有詞...

這讓我看了覺得很噁心...

我向來都不諱言自己超討厭日本,超討厭日本人...

現在之所以沒有開罵,沒有砲轟日本的原因是...

*鯨殤*最後一小段播了好多美麗的畫面...

看到好多賞鯨團...

看到各類的鯨魚自在,快樂的在海上*跳舞*...

這種感覺好棒,好美...

看到那些賞鯨人快樂的笑著,快樂的歡呼,甚至還觸摸到那麼巨大的鯨魚...

我好羨慕...

如果換成是我...

我應該會快樂得瘋掉...

我喜歡那些人...

喜歡他們的愛心...

就只因為這一小段影片...

我的欣慰將原本的恨降到最低...

所以...

我不想罵了...

我不是天生就討厭人...

只是每活一天...

就越覺得人類可恥,醜陋...

當然...

這世上還是有很多人類是我喜歡的...

這些人就只會是*愛動物的人*...

我痛恨那些殘害動物的人...

這世上...

愛動物的人和殘害動物的人比起來...

絕對是*殺手*居多...

所以我常說自己討厭人類...

但是...

我所說的*所有人*裡頭,絕對不包括那些*保護動物的愛心人士*...

很多人愛找我喳...

總是愛說*別忘了妳自己也是人!*...

是...

我承認自己也是人...

所以我痛恨自己...

更恨自己來到這世上...

如果我能選擇...

我絕對絕對絕對不會選擇來到這世上...

就只因為...

我活得好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以﹐我們唯一可做的是少吃魚翅﹐燕窩﹐雪蛤﹐龜靈糕這些奢侈品。

其他的﹐隨緣啦﹐能少吃多少就多少。

Anonymous said...

不﹐第一行的﹐應該是不吃。不是少吃。不吃也不會死﹐吃了也沒那麼有用。

Anonymous said...

是...不吃...絕對不能吃...

這些是我多年來倡導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