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06

*月亮婆婆*在哪裡?

甚麼時候...我也做起無聊事...

在FRIENDSTER到處傳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哎...真是敗給我自己...

怎麼會如此的無聊...

但是...說也奇怪...

本人我竟越傳越有心得...越傳也開心...

怪...

無聊的生活再次圍繞著我...

可是這一次...少了*月亮婆婆*...

這顯得我的人生更加無趣...

沒人陪我講一堆有的沒的廢話...

沒人講冷笑話給我聽...

沒人陪我一起八卦...

沒人被我逼去BLOG...

沒人罵我SIAO BLOGGER...

天啊...無趣的人生...

*月亮婆婆*...妳到底在哪裡?

妳怎麼就這樣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我這次是真的有點想妳了...

*冷后*...回來把我凍死吧...

哎哎哎...

哭泣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