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0, 2006

第十七屆金曲獎

金曲獎...超好看的...

黃韻玲和陳秋霞---*第二道彩虹*...太好聽了...

郎祖筠...唱得太棒了...

孫燕姿...雖然有點小忘詞...但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

*台客旋風*...讚啦...侯佩岑...前途無量...我超喜歡這種全場動起來的感覺...

張學友...歌神就是歌神...好聽...

江蕙...還是那麼的美...

蔡健雅...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我竟然尖叫外加猛拍手...從來沒有過的...神奇的現象...

王力宏...終於得獎了...其實我沒甚麼感覺...但因為去年的尷尬場面...所以才特別提一下...

陶子和小S...

麵包超人=陶子...哈哈哈哈哈...

噴奶的畫面...讓我傻眼...

台妹造型...驚為天人...

我只想說...

*陶晶瑩,妳可不可以顧一下形象啊?雖然毫無形象可言...但是...妳依然是我的偶像...妳還是最棒的!妳在我心中的地位...是無可取代的...偶像就是偶像...*

第十七屆金曲獎...真的超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