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雨思

不喜歡雨季,卻喜歡下雨...

喜歡雨點,卻討厭潮濕...

不喜歡陰冷的天氣,只喜歡涼爽的空間...

希望烏雲密佈,卻不期望雷雨...

喜歡狂風暴雨,卻討厭雷聲...

喜歡淋雨,卻討厭濕漉漉...

以上的話雖然很矛盾,但卻是我的心聲...

下了一整天的豪雨...

搞得天氣冷颼颼的...

造成地面濕溚溚的...

讓我感到很不舒適...

我真的很喜歡雨,但就是討厭雨季...

我喜歡偶爾來一場雨,不喜歡連夜雨...

我很希望雨一停止,氣候馬上回歸正常,所有的潮濕即刻烘乾...

算了...

我又在異想天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