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06

雞蛋傳說

本人我好像偷懶了好幾天...

都沒認真更新部落格...

我現在想報告近況...

從今天說起吧...

我今天下午,準備煎蛋,結果不小心發現一粒*怪怪*的雞蛋...

它裡面的東西好像是*固體*...

於是處於驚嚇狀態的我,立即拿著雞蛋走到客廳找我那沒甚麼用的叔公...

他對我果然沒甚麼幫助...

只會說把蛋打破就知道了...

廢得無藥醫...

本人我目前在*孵蛋*...

照我媽說的方法孵...

說實話...

我現在真的很怕...

很怕真的是小雞...

很怕牠死在裡面...

很怕牠孵不出來...

所以...

我其實是希望自己想太多,根本就沒小雞...

這次會那麼恐懼的原因應該要追究以前的那件事情...

我爸有一次在他工作的工地看到印度人拿著雞蛋去賣...

他因為貪便宜而買了...

我家傭人發現雞蛋不對勁,覺得有小雞在裡頭...

而她連續打了好幾粒,之後才叫我研究...

我當然沒看到打出來甚麼東西...

只搖了搖其餘的每顆雞蛋...

全部都是固體...

我就不敢再去動那些雞蛋了...

隔天,我爸把雞蛋拿回他的工地...

在詢問之下才發現那些雞蛋便宜的原因...

原來那個印度人是賣真正的*雞蛋*...

那裡的工人都喜歡吃那些*雞蛋*...

我爸說啊...

那些工人就把那些雞蛋拿去曬太陽,要證明給他看有小雞...

結果,不久後小雞通通孵出來了...

因為這樣的經驗...

讓我今天格外的緊張...

好怕自己又害死一隻小雞...

當然啦...

我並不確定是否真的有小雞...

可是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我是絕對不會打破它的...

萬一真的有條生命,那我不是要愧疚一輩子...

雞蛋的故事就到一段落了...

這幾天...

到了臨晨...

總是有人會來找我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

是三更半夜比較適合哈拉嗎?

還有啊...

也是msn的事情...

我一個星期碰到了兩個人add我...

是來宣傳*交友網站*的...

應該都是中國人...

兩個,並不多...

但是為何偏偏在一個星期內...

以前又沒有...

我真的很好奇...

她們是怎麼找上我的...

還是根本就全世界的人都遇到了...

本人我從來都沒上過那些交友網...

其實更像*援交網*或*色情網*...

她們怎麼會知道我的email...

除了這個...

我還要講一件事...

我總覺得我的email不只我一個人在用...

上禮拜,我剛開了SKYPE的戶口...

我就到處亂search人...

我無聊到打了我自己的email...

結果還真給我找到一個人...

這還不止...

我以前其實就發生過類似的情況...

但我都沒多加理會...

追溯到更久以前...

厚...

我曾懷疑email被盜用...

當年,我的password很容易猜,也很多人都知道...

因為當年是別人幫我開的acc...

她當然會知道我的密碼...

其他幾位同學其實也知道...

當然啦...

我並不覺得是她們盜用...

但有天我終於受不了那種莫名其妙的信件,還有那種莫名其妙網站的認證信涵...

也為了我記憶力的問題...

我改了密碼,各個戶口統一密碼...

這密碼和我也沒甚麼關係...

基本上是不會有人猜到的...

就這樣,相安無事的度過了好幾年...

直到去年...

我在一些我常去的網站發現了我email的足跡...

在那種甚麼留言板之類的地方看見的...

再加上這次的SKYPE...

這應該也算是被盜用吧...

以前那一次,那個/些人是真的可以侵入我的email...

現在這一次,那個/些人應該只是在外面用我的*名義*亂留言,亂開戶口,假裝是我而已...

所以這次我倒是不擔心...

如果他們知道我的password...

哇,那我服了他們...

我甚至懷疑...

是不是我自己夢游,上網亂留email亂開戶口...

應該不會啦...

目前沒有人發現我有夢游的症狀...

除了夢游...

我還有一種假設...

那就是*鬼*...

ㄟ...

這年代的鬼應該都滿科技化的...

所以可能性頗大...

好啦...

哈拉得差不多了...

我原本要講故事的...

但我又有點累了...

再讓我考慮考慮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