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6, 2006

不搭

今天下午...

做了張卡片...

明天...拿給她...

卡片的主題是...*不搭*...

呵...

反正是我做...沒人能管我...

我自己決定是甚麼主題...

我今天的顏色搭配...就是*不搭*...

亂配一通...

我覺得啊...

這既然是最後一張送她的卡片了...

那就來點特別的吧...

不要再用那些*很搭*的顏色...

於是...我的心血結晶...完成了...

我...其實有好多話想說...但只要一提筆...我又不知從何寫起了...

所以...我滿腦子想說的話...最終變成了一段廢話...

開甚麼玩笑啊...

本人我可是想了很多天的詞...結果...竟然變成這樣...變成一堆毫無邏輯的廢話...

哎...

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我相信...我想說的...她都了解...

所以...讓她自己去體會,感受我想說的東西吧...

離別在即...我不禁感慨起來...

算了...

就讓我的經典老話出場吧...做為我今天的結語...

*讓往事隨風飄逝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