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6, 2006

刪除了

好了...

我刪了...

只是...

msn是刪除了...

那其他的咧...

我六個blog外加friendster都能link到她...

七個ㄟ...

怎麼刪...

單是一個就已經那麼累了...

剩下的該怎麼辦...

我感覺現在的自己像個屠夫...

可是我對屠殺沒有興趣...

我累了...

剛剛*嘉祥*看了我的nick後,問我delete誰...

我還真覺得怪...

他怎麼會問...

而他說他只是好奇...

就這樣吧...

我心靈上是真的累了...

我生理上是真的睏了...

在此祝自己睡得安穩...美夢就免了吧...

我只想單純的睡...

腦就別再亂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