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6, 2006

疑惑

哎...沒事做...

所以決定來打些字...

那天下午...終於終於終於碰到*月亮婆婆*上網了...

但沒聊太多...

她看了friendster的testimonial...

她說她從來不知道我會寫這種東西...

我只說了是copy n paste的...

沒甚麼大不了的...

她不知道我會做這種事並不代表她不了解我...

這表示她非常的了解我...

因為就連我自己都在不斷的研究我為什麼會做這種事情...

算了...

沒結果的事就讓它繼續沒結果吧...

剛剛看了*偉大*的blog...

才發現...

她和*超級大美女*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呵...

我之前只知道她們唸同一所學校...

沒想到...

天啊...

我不禁同情偉大...

哈哈哈...

我這幾天斷斷續續的思考一些事情...

關於我的生活...

關於外星人的事情...

我從真正絕交後...

還是一直沒斷得很乾淨...

當然是指我個人的部份...

她,我就不知道了...

我一直沒將她從我msn的contact list刪除...

我一直都在看她的blog...

這種情況...

彷彿沒和她絕交...

她的生活,她的感受,我一直都還是能透過她的blog了解...

她有沒有online,我也都會看到...

而這一切的一切...

都和以往沒任何差別...

我們以前也一直是用這種方式得知彼此的近況...

我們向來不是那種會每天聊天哈拉的朋友...

我現在在想的是...

我是否該真正的做個了結了...

我爸不知道買了甚麼,反正就是有送一些蠟筆和幾張簡單的畫紙...

我就開始彩色...

好久好久沒這樣安靜的彩色了...

以前在學校...

我無時無刻都在涂鴉,彩色...

現在...

真的沒這樣的機會了...

我剛剛邊彩色邊聽*Beautiful Love*和*孤單心事*...

之後的我...

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結果...

有一個問題突然浮現在我腦海中...

這問題...

把我考倒了...

我從來沒想過的問題...

但這又延伸出另一個難題...

*她提出絕交的當時,如果妳拒絕,那結果會是怎樣的?*

我的腦竟然問我這深奧的問題...

說實話...

我被這問題嚇到了...

我這才發現自己從來沒假設過這種問題...

所以延伸出來的問題是...

*為什麼妳沒想過這樣的回應方式?難道妳真的覺得絕交是唯一的出路?難道妳沒想過要拒絕嗎?*

這些問題...

讓我傻眼...

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研究出個所以然...

算了吧...

種種種種的事情和疑問...

讓我再慢慢思考吧...

最後...

想推荐...

蔡健雅的*Beautiful Love*...

太棒了...

今曲歌后,早就該是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