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06

MELBOURNE回來的人

先講喔...

這一篇不是出自我本意...

是*許鳴*看了我上一篇日記後,為了她的形象問題,要求我解釋清楚...

她並沒有因為喝了洋墨水而看不起我們...

那是我們在開玩笑的...

我們一行人走到THE MALL後...

因為聊了很多白痴的東西,並且不怎麼顧形象...

*許鳴*就說了一句*那麼久沒見,你們真的變的很幼稚..."

*偷書賊*就開始說*有人MELBOURNE回來的,和我們不一樣*之類的話...

*草莓*接了句:"妳...妳看不起我們...我們的身份地位不同了啦...配不上妳...走,我們不理她..."

*名模*和*偷書賊*後來就開始講英文...

然後我們開始*杯葛*許鳴...

很白痴就對了啦...

*偷書賊*真的很誇張...

他真的甚麼都能扯上*MELBOURNE*...

他還一直說許鳴從MELBOURNE回來後,華文比他還差...

他就一直用這句*名句*...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來塘塞一切...

他還一直學*中國人*說話來氣許鳴...

真的真的...

不管看到甚麼,他都會問:"MELBOURNE有沒有這種東西?"

不管聽到甚麼,他都會說:"我知道...MELBOURNE回來的很厲害..."

其實其他人也會講,只是沒有*偷書賊*誇張...

對了...

*偷書賊*還一直問這莫名其妙的問題...

*妳在MELBOURNE有沒有看到*錦平*?*

*錦平*是我們的老同學...

他目前在PERTH唸書...

許鳴:"PERTHㄟ...和MELBOURNE差很遠..."

偷書賊:"錦平也是會去MELBOURNE走走的啊..."

草莓:"那誰說他去走走,許鳴就一定會遇到他?"

這問題基本上是無解的...

偷書賊就一直狂問:"許鳴,妳在MELBOURNE真的沒有看到*錦平*啊?"

白痴啦...

一整個下午...

就一直MELBOURNE來MELBOURNE去...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