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06

指甲的故事

我還是決定講故事...

某天傍晚...

我像個老祖母坐在鞦韆上等待著遲歸的孫兒...

擔心我的*瓜瓜*被傭人綁架...

等待的當兒...

我發現我的指甲髒了...

之後就開始清理指甲...

這時...

那隻*大頭狗*覺得我好像有吃的東西在手上...

於是...

牠便坐到我面前癡癡的望著我...

我摸了摸牠...

牠硬是要研究我的手有甚麼東西...

我:"哎唷,我在弄指甲啦..."

我指著牠的腳說:"你也有的啊...只是你的不能挖,我的可以...你的有血管,我的沒有..."

我指著自己的指甲:"我的是死的...所以不會痛的...可是啊...如果整片被拔起來,我會痛死..."

後來...

牠看了看我,之後開始咬我的褲子...

我把牠的大頭移開...

我:"來ㄟ...我講指甲的故事給你聽ㄟ...你不要咬我..."

話才一說完...

牠就起身走了,頭也不回的走了...

這這這...

簡直不給我面子嘛...

我難得有衝動想講故事給牠聽ㄟ...

我本來還打算先介紹指甲,然後再慢慢扯到*姆指姑娘*這童話故事的ㄟ...

結果...

牠完全不給我機會...

太不給我面子了...

氣死人不償命...

滿足一下我想講故事的欲望很困難嗎?

悲哀的我...

害我幼小的心靈受到了很大的創傷...

故事講完了...

很廢吧...

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