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同性戀疑雲

讓我來講講星期二的事吧...

那天和某人到汶中混...

我真的覺得啊...

某人啊...

對於friendster的熱愛有夠誇張...

她的自戀程度更是誇張到了極點...

她可以一直不停的上friendster,不停的add人...

受不了...

她的msn contact list也多到不行...

但有超多的,她都不知道對方是誰...

我每次問那個人是誰...

她的答案基本上都是不知道...

還有一種情況...

就是她的*朋友*裡頭,有很多個都很討厭她...

我不了解她是不知道還是厚臉皮...

因為我研究過她的msn很多次了...

發現她的*朋友*大致上全都offline...

每一次都是這樣...

她的contact list那麼的長,怎麼可能每次都才一兩個人online...

她那天說了一句*為什麼每次都那麼少人online?"

我才忍不住問:"妳確不確定這些人沒有block妳?"

她當然是答不知道,但她也說了一句:"沒關係啦!"

可是,她被我這樣提醒之後的表情顯然不像*沒關係*...

她被我點醒後,可能也突然有點不知所措...

後來...

我們聊到一個人...

她告訴我*她*已經承認自己是同性戀...

某人似乎很訝異我不知道這件事...

她很開心我不知道這件事吧...

她又以一種很*驕傲*的口吻向我解釋來龍去脈...

我從頭到尾的感覺是*承認並不代表是事實*...

有時候這種事情,可能只是種玩笑,一種游戲...

那個人一直以來都很受女生歡迎...

也很常和同性搞曖昧...

但也都只是玩笑性的曖昧罷了...

這一次,是感覺很真啦...

某人就馬上開了friendster,給我看*她*的照片...

就那種*她親吻她*的照片...

很真...

可是這種事情很難搞得清楚吧...

有些時候,即使當事人自己認為*是*,但最終的結論也可能是*不是*,可能就是種暫時性的*錯覺*...

是雙性戀也說不定啊...

不知道啦...

也不關我的事...

那個人很有本錢就是了...

不管是對男對女...

而我那天的結論是:"那也不錯啊...男女通吃..."

好啦...

結束無聊話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