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美女啊美女!

今天很正式的研究friendster...

到處看看的心得是...

*哇,這世上好多人喔!*

我今天也才真正發現自己的URL改了...

這當然是我改的,只是一直沒反應過來*它真的改了*...

怪吧...

http://www.friendster.com/yijiun

我也不知道把網址po上來有何意義...

就只是想證明*它的變化是真實存在的*...

我今天研究friendster的原動力來自於一位*美女*...

我今天忽然發現我從來沒看過她的網頁...

於是決定找這個人...

我找到了...

她果然是美女...

我現在所說的*美女*是真的*很美的女生*...

不是我常掛在嘴邊的那種諷刺性言語...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覺得她很美...

當然啦...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在說誰...

讓我來說說這個人吧...

我不認識她,只知道這個人...

她是我在生活的周遭,我親眼看過,唯一覺得美的女生...

雖然我的認為常引發爭議...

超多人告訴我,她的其中一位好朋友比較美...

那個好朋友才是真正的大美人...

我曾經問過和她認識的人她的個性...

我得到的答案是...

*很三八*...

呵...

無所謂啦...

美女有三八的權力...

那個美女知道我很欣賞她...

正確的說法是...

她們一堆的好朋友都知道...

我曾經在學校*落單*,結果碰到她們一行人...

她們的表情,樣子令我感到不舒服...

一種嘲笑的表情...

她其中幾個朋友...

說實話...

很令人討厭...

當然,這可能又得牽扯別的因素...

反正那已經是去年或前年的事了...

現在也沒甚麼感覺...

我當時真的也只對她那些朋友感到反感...

對她並沒甚麼變化,就還是以一種*崇拜*的目光欣賞她...

我很崇拜美女的...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欣賞那種美...

所以面對那種自以為自己很美,很可愛的人...

我真的很想吐...

很不要臉ㄟ...

好啦...

美女的事情落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