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6, 2006

絕交,潤七月,世界末日,流浪犬

剛剛和外星人聊了一會兒...

不是絕交了嗎...怎麼又會聊天咧...

其實...她是來問我星期四的約會...

本人我...這幾天...一直為了這*最後的約會*緊張不已...

擔心好多事喔...

一直在想...

我當天是該笑還是該哭...或者要擺副臭臉...

不知道...該不該和她說話...

如果一直亂哈拉...那我們會不會又藕斷絲連...

如果一句話也不說...那場面不是會冷死人不償命...

如果要說話...那我又該和她說甚麼咧...

如果不說話...那我的表情該是怎樣的...

哎唷...

反正這一堆的事情...困擾了我好幾天...

還好還好...她也有同感...所以問我該怎麼辦...

而我...也決定...不去看電影了...

畢竟...承諾已經沒甚麼意義了...

東西就用別的方式拿...

雖然...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看CARS...

但...本人我更怕尷尬的場面...

所以...我不得不放棄CARS...

可是...我還是超想超想看的啊...

怎麼辦...哎...悲哀...

後來...我們又不知不覺扯了很多...

我們還是和以前一樣...

廢話連篇...

一直到...我們都發現我們說了太多的時候...才提出來...

我們說的東西...我們的理由...我們的想法...我們的感覺...我們的擔憂...我們的顧慮...

還是不約而同的一模一樣...

就這樣...

我告訴她...如果再聊下去...我就會沒有絕交的感覺了...

她也認同...她也說了...想把東西都講完...

無論如何...

我們適可而止了...

道別了...


--------------------------------------------------------------------------------

本人我今天看了娛樂新聞...

無意間發現...*潤七月*這種東西...

本人我之前都沒聽說過ㄟ...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

只是...本人我有看沒有懂...

反正...

今年...是*潤七月*...

也就是說...

今年的農曆七月*鬼門開*...兩個月...

是的...兩個月的*鬼節*...

再來...

666這數字...對基督教徒來說...是不吉利的數字...

有一部電影...正講述這種故事...魔鬼的化身...也就是撒旦的化身...

而這部電影...今天...2006年06月06日...

全球首映(汶萊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汶萊常把自己搞得不屬於這個世界)...

有人認為...2006年06月06日...

這一天是世界末日...

我想說的是...

世界末日的今天...本人我還活著...活得好好的...

哈...白痴的世界末日...


還有還有...

我今天也看到了一部電影的活動...

*再見﹗流浪犬*(A Bite of Love)

這是部泰國電影...

本人我...也是第一次...想看一部泰國電影...

超想看的...

感覺上...我會哭死...

我也知道...泰國流浪動物的問題很嚴重...

所以...我肯定哭死...

再怎麼確定自己會哭死...我還是超想看的...

好啦...再見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