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1, 2006

Julius --->Orangutan Rehabilitation Centre

*靈芝先生*的部落格寫著...

他即將到馬來西亞的Sandakan...

去幹嘛呢...

SANDAKAN有甚麼咧...

相信不用我說...

有文化的人應該都知道...

有家Orangutan Rehabilitation Centre位於SANDAKAN...

那裡的ORANGUTAN SANCTUARY是世界聞名的...

他們在保育orangutan這塊領域有極大的貢獻...

ORANGUTAN不用我說...大家應該都知道牠們是種瀕臨絕種的動物...

由於人類的貪婪...由於人類對於木材的需求...

無數的森林遭到人類的大肆砍伐...

因為如此...

ORANGUTAN失去了家園...失去了食物...

牠們成了無辜的受害者...

焚燒森林...無論是天災還是人為因素...

無數的ORANGUTAN被無情的大火活活燒死...

也有許許多多的ORANGUTAN寶寶們在大火中失去母親而無助的哭泣...

相信我...這些畫面時常出現在ANIMAL PLANET...

這些是ORANGUTAN瀕臨絕種的最大因素...

其餘的...就是...

人類常把ORANGUTAN寶寶抓去,然後買出去當寵物...

還有些人會吃ORANGUTAN...

而SANDAKAN的ORANGUTAN SANCTUARY的援救工作...確實做的不錯...

好了...

我其實就只是想說...

我好羨慕JULIUS能到那裡幫忙...

我真的好羨慕好羨慕...我也好想好想去...

但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就那麼簡單的幾句話...

我卻說了以上那一大篇的東西...

我剛剛特別提到...*有文化的人*...其實是有原因的...

因為有太多太多沒文化的人不知道這些事情...

舉例...外星人...本人我相信她不知道這些...

但如果她*奇蹟式*的了解這一切...那我只好謝謝老天...讓她了解動物的痛苦...

至於其他不了解的人...那去多多了解吧...不要再繼續被我扣上*沒文化的高帽*...

我既然已說了那麼多...

那就讓我來個總結吧...

人啊人...醒醒吧...停止你們那種卑劣的行為...你們真的很可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