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1, 2006

最新出爐的*名字*

又看了一次金曲獎...

可惜...*台客旋風*的第一首歌被剪掉了...

哎...肯定是為了這句*WE WILL WE WILL FXXX U*...

哎...失敗的ASTRO...

郎祖筠那段真的是棒呆了...

*傻眼獎*真的是超爆笑的...

陶子和小S的表現...真是太讚了...

好啦...金曲獎也該真正落幕了...


來談點別的吧...

之前我所說的*噁心人一號*...

再次在她的部落格中提到一位我認識的人...

這次換*大小姐*(大小姐是誰咧?哇哈哈...自己猜)...

呵...

她說她遇到*她*並聽說*她*狂瞪她...

呵呵呵...

人啊...還是不要亂BLOG的好...

但...

本人我可就不同了...

本人我向來*得罪人多*...所以不怕被發現...

況且...本人我沒甚麼知名度...所以也不怕被認出來...

可不像*噁心人*那麼紅...

切...真是個噁心叭啦的傢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