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0, 2006

很能牽扯

本來不想寫東西的...

但是看了*白狐狸*的部落格後...

突然又想寫了...

可是...

卻不知道該寫些甚麼...

*白狐狸*寫的東西...

讓我感同深受...

她的想法向來和我很接近...

這或許是我會*真正*和她認識的原因吧...

ㄟ...

也看了*嘉祥*的部落格...

他在大談出國的事情...

我的感想是...

我好想出國玩(MIRI除外)...

對於這件事...

我似乎已經抱著一種*不可能*的態度...

這些年來...

不知道和*各式*的朋友說了多少次,打算了多少次出國的事...

但到最後...

永遠都有人出來阻擋...

最最最真的一次...

應該是去年吧...

最後還是殺出個程咬金...

每一次...

到緊要關頭,一定有人的媽媽會跳出來說NO...

去年那次...

真的很難過...

可能是過度認真看待那件事了吧...

對我來說...

我沒出過國(MIRI再次除外)...

我的身體是出過國啦...

但心理沒有...

出國應該是八萬年前的事了吧...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

那些旅程,對我沒甚麼意義...

因為我對它沒甚麼印象...

沒甚麼記憶...

所以等於零...

近幾年...

總異想天開的希望能和朋友出國旅行...

因為知道和爸媽出國是痴人說夢...

朋友的可能性還比較大...

我不敢一個人...

這點...

我就不得不佩服我哥...

他當年好像為了MARIAH CAREY的演唱會而獨自飛到新加坡去...

他也很勇敢的一個人飛到澳洲唸書...

真的是勇氣可嘉...

我爸有時會說...

"等奇蹟(4D)出現,我就帶妳去AUSTRALIA玩!"

"等哥哥畢業,我們去參加他的畢業典禮...妳現在開始祈禱奇蹟出現..."

我只能說...

我的口頭禪*我相信人間有奇蹟!*的影響力太了不起了...

有點過度的了不起...

我爸永遠都有*他那不可能是奇蹟的奇蹟*來堵住我的嘴...

他的那種奇蹟...

我呸...

我很不屑這種*買4D買到走火入魔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

這世上就是有那麼多的人做這種白痴發財夢...

4D這種東西...

偶爾玩玩無所謂...

就哪一天突然很有靈感的時候買才對啊...

每天買一堆的字,怎麼可能會那麼容易中...

我曾經和某人研究過這問題...

我們的結論永遠是*他們買4D的錢,搞不好已經可以買下一棟房子了*...

可是這些人永遠都不了解這道理...

中獎了就開心得要命...

但實際上...

他們根本就是白痴...

那麼多年來所輸掉的錢和贏來的小錢根本就形成很強烈的對比...

這些人都有毛病...

像我爸這種對錢斤斤計較的人,都還是看不破這一點...

他只會在生活的細節上斤斤計較,可是對於那種*虛擬的購買奇蹟*非常闊氣...

白痴白痴白痴...

這些人都有很多共同點...

拿我爸來舉例好了...

他對於數字非常敏感,記車牌號碼的功夫更是一流...

他只要在路上看到別輛車的車牌號碼和他的一樣,他就覺得奇蹟離他很近...

還有,如果一直看到同樣的車牌號碼,他就感覺到奇蹟在不遠處...

要不就是同一天在很多不同的地方碰到同一輛車子,他也會認為奇蹟即將出現...

對於車牌號碼,我真的覺得汶萊的車牌號碼很有限,看來看去滿街的車都一樣號碼...

對了,任何的收據,只要是有號碼的東西,他都可以感受到奇蹟...

以前不是很流行*羅漢魚*嗎...

到處都在賣,到處都聽到人家聊,到處都看到人家養...

還好我爸不養魚...

可是有好一陣子...

他都會帶我到各式各樣賣魚的地方看*花羅漢*...

渴望看到奇蹟在魚的身上浮現出來...

這種熱潮...

害慘的...

還是魚...

一堆的*羅漢魚*被遺棄...

到處的*流浪魚*...

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更是嚴重...

人真的是很白痴很白痴很白痴...

自己白痴也就算了,為什麼要連累魚...

魚是無辜的...

寫到這裡...

我又不怎麼開心了...

不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