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7, 2006

我要去KK啦!

今天...考試最後一天...

AH SIR一個多星期後會帶童軍團到KK玩...

真的是氣死人不償命...

以前不辦,現在才來辦...

我就一直說他偏心...

而他當然一直解釋啦...

我和某人研究了細節後...就超想去的...

AH SIR說可以看珊瑚ㄟ...

他也說了...我和某人一起到海裡,大海會馬上漲潮...

真是缺德的人...

還好還好...

本人我不在意這種東西...

某人也看得很開...所以都會接他的話...開玩笑唄...

於是...某人問AH SIR我們能不能去...

AH SIR很堅決的說某人不能去...

我嘛...倒是還可以...

因為我是EX-SCOUT...

某人卻甚麼也不是...

就這樣嘍...

我超想去的...而AH SIR也說行...

可是...我就是沒伴...我又不認識其他的童軍...

所以啊...一切還得好好考慮...

早知道我以前就和*小輩們*好好培養感情...

那現在也不用那麼苦惱了...

哎唷...我要去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