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1, 2006

連續三天的記念日

1997年5月30日...

我認識了*BINGO*...

而我隔天搬家了,沒來得及和牠混熟就搬走了...

今年的5月30日...

*BINGO*走了...

還沒來得及趕上我們認識的*九週年記念日*就離開了...

*******

昨天...

5月31日...

汶萊建軍節...

又剛好是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

5月31日...恰巧是我的*搬家記念日*...

昨天...滿九年了...

也是第一個...

*小黑*沒陪我們一起渡過的*搬家記念日*...

有點小感傷...卻又沒有太大的感傷...

傍晚...依照慣例...在家外面和幾只狗混在一起...

但昨天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突然覺得*房子老了*...*大小鞦韆也都老了*...

我也從*九歲*變得*即將滿十八歲*了...

*黑老爺*...沒陪我渡過在這房子的第九年...也沒陪牠最心愛的鞦韆走過第九年的歲月...

牠更不可能陪我走過*十八歲生日*...

1997~2006...九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不管怎樣...過去了...

*******

今天...

6月1日...

*劉若英*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樂...

2003年6月1日...*小魔怪*和*小妖怪*出世了...

*小妖怪*幾個月後就離開了...

2004年6月1日...

我在學校嚷嚷著...*小魔怪*一歲了...要幫牠慶祝生日...

當時...

聽到的人都說我很白痴很無聊...就連在場的某位老師不小心聽見,也露出了*小丸子三條線*...

但我很開心...

今年的今天...

*小魔怪*早就離我而去八百年了...

我卻忘不了牠...忘不了牠的生日...

忘不了這隻和我的偶像同一天生日的*小魔怪*...

今年的今天...

我已不是汶中學生了...

最後...

希望一切安好...

謝謝老天...感激上蒼...

*老天爺*...我已經道謝了喔...祢必須接受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