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8, 2006

父親節

那天...

我爸拿給我的free gift...

應該是ribena送的...

我一看...

Happy Birthday,Happy Mother's Day,Happy Father's Day各一張...

我:"這個好ㄟ...Happy Father's Day...這就當做這禮拜天的禮物...剛剛好ㄟ,那我就不用想到半死做卡片了..."

爸:"真的是厚...那麼巧...切...那張Happy Birthday,妳也可以送我ㄟ..."

(我爸下個月生日)

我:"對厚...我都沒想到...雖然有點髒了,但還是可以的...好,就這樣決定了...這張我下個月送妳..."

爸:"@%$#"

這時,我那不太聰明的老媽走了過來...

看了一眼後,坐到我身邊...

媽:"為什麼他的那麼大張,我的都那麼小張?"

我頓時無言以對...

妳嘛幫幫忙...

妳的雖然小張,但是我卻一次送了三張...

況且那真的是我親自找,印,剪,貼,畫的...

哪像我爸的...

free gift,而且我還沒花時間費甚麼心思...

雖然...

我也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彩色啦...

我:"妳要啊...簡單啦...那邊還有一張Happy Mother's Day的...妳要,我不是彩給妳嘍..."

她:"咿...都過了..."

我:"沒關係...明年就送妳這張...還是妳要我提前送妳明年的禮物?"

她:"切...有夠沒誠意..."

*******
好啦...

今天...

父親節嘛...

所以送上這篇沒甚麼意義的*家庭語錄*...

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雖然做兒女的得送禮物...

但送禮也要開心的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