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介意我的廢話嗎?

*妳介意嗎?*

這是某個人問我的問題...

我:"妳介意別人的眼光嗎?"

*不介意*

可是啊...

我在研究啊...

如果不介意,那為何要問我介意與否...

這是不是表示她其實還是很在意他人的目光...

只是自欺欺人自己不介意罷了...

說真的,她說了一些事情...

一些問題啦...

而我其實認為這種問題如果達不到共識,那麼感情會出現變數喔...

可是我沒告訴她我的想法...

她已經一個頭兩個大了...

我又何必加重她的煩惱咧...

我前陣子有看到一則留言...

內容和某某的情況,在某種程度上是雷同的...

我原本還想讓她看那則留言咧...

但她真的很忙了,所以算了唄...

我所認為的問題,可能她並不覺得是個問題,還是她已有了解決方案...

也或許是她還沒真正研究這事情,甚至還未發現問題的嚴重性...

好啦...

又在講廢話...

寫得不清不楚的,應該沒人看得懂...

請別介意,請多多包涵...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