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3, 2006

終於笑了...

*成熟真的很好,因為堅強可以掩蓋脆弱*

因為這句話,我笑了...

這句話...

是*順心*針對我這句*長大真的很不好,因為天真已被現實覆蓋*所提出的...

看到*順心*的回覆...

我開懷的笑了...

心情好點了...

昨天...

本人我的*老友*來關心了一下我的事情...

她還是一樣在*說教*...

這對我一點幫助也沒有...

那些東西...我也很會說...

真的是超沒營養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信了*佛教*,所以越來越愛說教...

說一堆她自以為很有意義的話...

她說了很多...但本人我的心情完全沒變化...

還是我今天看到的東西比較了不起...比例實在...

*順心*的幾句話...我笑了...

心情好多了...

一個人心情不好時,並不須要那種*超有意義*的話...

一個人心情不好時,只須要幾句*溫馨*的言語...

在這個時候...我已經沒有一個願意默默陪在我身旁的朋友了...

但沒關係...

我現在只須要一些*有文化*的關心與鼓勵...

我真的不須要那些沒營養的大道理...

無論如何...我還是要謝謝老友的關心...

*順心*是誰咧?

哇哈哈...祕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