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3, 2006

風雲變化

終於得到她的批准...

我可以毫不客氣的把她的日記內容抄過來...

我想...這會是個總結了...

我想...我不會再和她有任何的牽扯了(8JUNE那天除外)...


2005-12-28

我有很少的知心朋友卻讓我感覺足夠了。 雖然看見別人很多很多朋友時候的樣子,真的有點羨慕,但是我更喜歡,有個理解自己的知心朋友。 羨慕抵不過喜歡,所以羨慕陣亡! 身邊朋友來來去去,留的住的算的上還可以繼續結交的,留不住的只是人生的過客罷了。 我不強求也不勉強。 我有個知心朋友...這個朋友..很奇怪.. 知心友人身上仿彿有種磁鐵..那種會讓人忍不住對她付出真心也讓人忍不住想把她變成專屬自己的好朋友的磁鐵... 雖然我也總是懷疑為什么?!但是她仿彿天生就是散發出這樣的感覺的人。我不嫉妒只是覺得不可思議更覺得這真是個太可愛的場面了。 看著那些人,我害怕有天我會成為那些人..那些想霸佔她的人..我並不想要變成這樣... 所以我選擇不那麼的在乎她...但是我還是很在乎她..只是我知道..我明白..所以我不會霸佔也不會想擁有她...但是我好象又其實已經擁有她了...她的友誼嗎?呵~ 隨緣了....曾經經歷過的,都不想在經歷了。一切都夠了。 或許有天,我們將會變成完全不在相干的兩條地平線,但是我想至少我們曾經有過不錯的回憶,那就夠了。 但願自己能在她傷心時我會是她傾訴怨言的對象...只希望我可以跟她分享自己的快樂以及悲傷... 我不想傷害她... 她就象是一隻渴望翱翔而高傲的鷹... 不為誰停留也不被誰束縛.. 因為她渴望翱翔...渴望自由... 曾經有人說:最殘酷而自私的行為就是嘴裡說著在乎對方,但是卻用自己的雙手折去本來能讓對方翱翔的翅膀。 或許我不也是嗎? 急于擺脫她不就是害怕自己會用自己的雙手傷害她。變成名副其實的殘酷而自私的人。 但是這樣的行為,是否等于提前傷害她了呢?難道這就不自私?不殘酷? 她說過,她習慣做那個總是被拋棄的人。聽了讓我有點覺得苦澀以及無奈的感覺...心緊了下....或許如果我們真的要結束的話,就結束吧..就讓一切順起自然吧... 我能永遠保持這種不佔有優閑的相處方式就好了。 或許有天我們的關係終止那天,並不是因為被傷害或如何而是因為了解所以離開。 她很愛哭,從來沒有看過比她還愛哭的女生。 她總是很倔強。 她總是很固執。 我好象很了解她似的。但是卻也並不是全然的了解。了解一個人太徹底會變成討厭對方的。 她總是很利落。總是不會後悔。 或許她之所以能讓我懂是因為她生活方式很單純而果斷。 如果她要過的複雜,不讓我懂,我也不會懂得。 我們兩個就象兩隻渴望自由的鷹以及雲一樣。 當然鷹是指她,而雲當然就是我啦~ 那麼的相似卻也那麼的不同。 我們都渴望自由討厭約束,這應該就是為什么到現在我沒對她起任何的佔有的想法...因為當你佔有一個人的時候也正等于自由離你越來越遠了。 我們都喜歡擁有各自的空間。 所以到目前為此我沒有昇起任何想霸佔她的想法。想來以後應該也不會有畢竟我可不想為了她而放棄自由而且還得被她討厭..還是算了..當現在的朋友就好了...呵~ 她是個難得的知心朋友。 一個真的很難得的知心朋友。 她很氣人,也很可愛。 她很愛玩鬧,卻也很正經。 她...就是...阿婆!!哈哈~ 純屬個人抒發的感想...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所以不要太在意歐~ ^^

2005-12-31

我願化做天空裡的一片雲朵,隨著狂風的吹噓而慢慢的一個國家一個國家的漂浮著。沒有特定的居留所。總是隨遇而安。 如果鈞不是鷹而是風,我 不就慘了。 雲需要風的幫助來駕駛方向的去處。 而風並不需要雲吧~ 風會否離開雲呢?不曉得.. 雲卻離不開風因為沒有了風,雲哪裡也去不了...除非雲想化做雨滴.. 雲想嗎? 若有天雲真的甘願化做雨滴,風可否幫雲一個忙呢?...請離開吧..雲會深深祝福風的。 風跟雲,呵..這樣的比較顯示出雲的無奈,想離開不想變成雨滴就得靠風的幫助。 風阿風..你可知道你的一舉一動深深的影響了雲的去留呢?你憑什麼呢? 總是這樣心傷的時候總希望什麼事情都一次傷完算了,所以竟然升起些怪怪想法。 被親情所傷,友情呢?如果這個時候風也離開了,雲會如何呢?雲會想好好的大哭一場然後清醒後就會後悔但是一切都走了已經挽不回了。而雲也只能往前走但是她知道自己沒什麼好害怕的了因為什麼都沒有的雲,還有什麼好害怕呢,不是嗎?這時候的雲會否堅強了呢?或許是因為雲太懦弱了所以才會選擇這種方式結束掉跟風的關係。雲好害怕被風所傷也好害怕自己會傷害風一樣,因為不懂珍惜因為一時心直口快而上了風,正所謂認識的越深傷害的造成越大。總是想隨緣但是我只是個人,我還是會有害怕的時候。但是在害怕又怎樣呢...到底風與雲的未來會是如何呢?是雲因為害怕而選擇傷害風離開呢?還是等待命運的安排呢?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