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2, 2006

一個人

我...應該算是失眠了...

我...想了很多以後的事...

我...發現...我以後得一個人看電影了...

或許應該說是...我應該不會再看電影了...

因為...沒人陪了...

這就是我唯一的朋友的意思...

只有她...才會陪我看電影...吃喝玩樂...

其他的朋友...都不會陪我做這些事...

甚至連某人也不會...

所以...我徹底的一個人了...

忘了之前我們絕交那一年的日子是怎麼過的...

只知道...那年...我不是一個人...

那年...有某某某陪我...

現在...一切都得靠自己了...

我...真的該認真的祈禱天蝎座的朋友趕快出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