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4, 2006

壞心情,離開了!

放下了...放下了...

我果然不是個會心情不好太久的人...

只是...

這次*幫助我渡過難關*的大工程...

是...順心...

她其實沒做甚麼...但是...我的心情卻因為她而好起來...

當然啦...今天下午...

和某個變態聊了一會兒...

還真不是我要說...

那隻*白狐狸小姐*去了馬來西亞後,還是不改她以往的*缺德本色*...

但也因為如此...

我的心情好上加好...

可是...

這樣一來...我又會想回到過去ㄟ...

我好想再回到學校...回到大家都在的學校...回到大家在一起時的*白痴*情景...

我...越來越不能叫*孤星*了...

我...越來越害怕一個人的日子了...

我很渴望回到以前的校園生涯...渴望回到幾乎每天見到大家的時期...

我想念汶中...想念童軍團...想念一切的一切的一切...

哎...

搞不好...再過不久...

這顆*孤星*就會殞落了...

剩下的...還是我啦...

只是該換個名字了...該換我的本名登場了...

其實也沒差啦...URL就看得到我的本名了...

況且...

知道我是誰的人依然知道我是誰...不知道我是誰的人依舊不會知道我是個甚麼東東...

不過...

一切還是未知數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