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7, 2006

懷念的歌聲

很多個小時前就看到她的新日記...

有點茫然...

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就感覺怪怪的...

她想起我的*歌聲*...

我其實也想起了她的*歌聲*...

那個拼了老命要唱*後來*給我聽的她...

那個三更半夜不睡覺,一直唱著歌的她...

那個不斷被我的*無敵鐵金刚*逗笑的她...

那個一直說我唱*後來*時漏掉一句的她...

她的歌聲...

不會再出現在我耳邊了吧...

我的經典名曲*無敵鐵金剛*也不會在她耳邊響起了...

呵呵呵...

美好的回憶啊...

她該慶幸的...

我那可怕的歌聲將徹底的消失在她的生活中...

我好怕...

好怕忘了她的歌聲,忘了她的笑聲,忘了她說話的語調,忘了她的面孔,忘了她曾經是我的朋友...

我不想再見到她,卻又好怕自己忘了她的樣貌而認不出她來...

矛盾的心理...

人果然是矛盾的生物...

這些天...

我...

想哭卻又哭不出來...

想笑卻也笑不出來...

雖然有點難度...

但...

我一定會努力記得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