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06

她離開,他受傷(聳動的標題)

剛看了*庄XX*的網上日記...

她是寫她在汶萊最後一段日子的心情...

說實話...我被她的文字感動了...

當然...一切得撇開她是誰才會被感動...

因為只要想到是她...我就會覺得很虛偽...

上個星期四...我一到汶中...

某人就告訴我*她*辭職了...

後來...我一走進某主任的辦公室,他就問:"妳知道妳的姐姐要走了嗎?"

我的姐姐...她甚麼時候又變本人我的姐姐啊...

我們...私下...向來都稱她為*長髮妹妹*...

我和某人一直在狂問某主任她離開的原因...

他當然說不知道...

據說...她很突然的遞了辭職信...原因不明...

她...沒教過我...我...不算認識她...

她和我沒甚麼關係...

頂多就是兩年前的*薪傳生活營*...她是我這組的老師...

我雖然不認識她...

但她的知名度真是嚇死人...

傳言一大堆...而且一個比一個驚人...

所以...沒甚麼人不知道她的...

我對她的感覺是有分階段的...

剛開始...我覺得這新老師滿不錯的...

聽到她第一則傳聞後...我沒甚麼感覺...就覺得傳言不一定是真的...

之後聽到她另一則傳聞後...我不怎麼喜歡她...因為那不是傳聞,而是事實,而且一堆的人證...

再後來...她的一個舉動...讓我非常的討厭她...她嚇貓,驅趕那只貓,甚至想踢她...而這一切發現在我眼前...雖然她後來被我瞪走了,但這舉動足以讓我對她恨之入骨...

在那之後...她的傳言不斷...然後去年賣書的活動...她做事的態度...和我說話的表情和態度...讓我極度討厭她...雖然她那次受的氣比我多,但我就是不爽...我那次肯跟她溝通,完全是給她面子...而她竟然用那種口氣...

其實...去年的那天...其他人看到她就閃...故意不理她...她很不爽,但又不能發脾氣...她等了很久,某老師她們就死都不理她...她只好跟我說...她的態度當然不好,而我也完全是同情她,所以才和她聊,所以才容忍她的語氣(書是我在賣,找我聊當然是對的)...

她如今的舉動...當然又很引人遐想...

那天...某人就一直和某主任在聊她辭職的原因...

我就負責聽...

我完全覺得他們一搭一唱得很棒...

只是...我終於忍不住問他們兩個...為什麼一定是他們所說的理由...為什麼不會是其他理由...為什麼他們就那麼堅持的認為是那個原因...

呵...

我後來聽說了另一則消息...

AH CHEW那天暈倒了...

聽說撞到頭,流了很血...

而且事發時間就在我離開汶中後不久...

他都一大把年紀了...我還滿心疼的...

雖然他曾經*很兇*的罵過我...

哎...

就因為他老,所以我不介意...

但我真的被罵得很無辜ㄟ...

那天,我和草莓一起被他罵...因為我們吵...所以他生氣...

可是那不是重點...

在他罵我們的當兒...我...用一種*超級無敵誠懇的眼神*看著他...我想說這樣比較有誠意...

誰知道...他突然吼了一聲*妳做麼瞪我?妳不爽啊...妳不爽可以走的!我的課妳以後都不用上!*

我傻眼...

厚...明明就很誠懇並且友善的眼神竟然被看成是*瞪*他...結果被罵得更兇...

厚...我真的是無辜到了極點...

更絕的是...課一結束...就有一堆的人來問我*為什麼要瞪他?*...

厚...難道都沒人看到我是在誠懇的注視著他...

厚...就算沒看到,也該感受到我的誠懇吧...

之後...竟沒人同情我...

還一直問我*為什麼要看著他咧?*

說我是活該被罵...

我其實有再次請出我那誠懇的眼神讓大家鑑定...

結果他們的結論是...*我看人等於瞪人*...

**lll

好啦...

最後...

希望他早日康復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