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06

超白痴的一天

今天下午和他們出去...

哇...

白痴得要命...

許鳴今天中午打了電話給我,告訴我她一點五十分才會到...

好...

我到了Mc Donald後,看見*草莓*...

她說*許鳴*1:50會到,但她已經把她的1:50假設成2:00到...

我的反應是...

*兩點喔...太客氣了...我認為她至少2:15才會到...*

等啊等啊等...

2:15也過去了...

其他的人早就來齊了,就只差那位*遲到女王*...

她2:30才到...

所以啊...

我還算客氣的了,*草莓*更是客氣得沒話說...

她來了之後,又要我們等她十分鐘,因為她得幫她爸辦點事...

算了,等唄...

後來就去吃東西...

聊天哈拉...

這群人能多白痴就有多白痴...

對了,今天最常出現的詞是*MELBOURNE*...

不管是聊到甚麼,*MELBOURNE*一定會出現...

他們就說*許鳴*喝過洋墨水後,就看不起我們了,我們的身份地位配不上她了...

哈哈...

白痴...

之後,我們想看*SILENT HILL*...

但許大小姐卻不要看...

大家原本要說服她一起去看...

然後我就聽到了一些理論...

*看電影就是要看那種*須要思考*的戲...*

*許鳴*就說她比較喜歡簡單一點的戲...

*草莓*說這樣會顯得我們很膚淺...

研究了很久後,*許鳴*先回去了...

到AHAN THAI吃晚餐...

我們聊到了blog...

我才發現...

*超級名模*真的有在看我的blog...

*偷書賊*還是那句老話...

看我的blog要看很久...

然後他們*投訴*了同樣的東西...

他們竟然都說*我的blog的字體很小,看得很辛苦*...

會嗎?

我明明就覺得我的字體剛剛好...

哪會小啊...

*超級名模*一直問我*最後的約會去成了嗎?*

他那傢伙,拐彎抹角的...

一直在提6月8號...

神經病...

鬼記得那天是甚麼日子啊...

他後來才說出*最後的約會*幾個字...

我也一直在說這些人啊...

blog幾百年才update一次...

真的是懶人...

我們5個晚上看了*SILENT HILL*...

電影開場前...

我們在外面的大型海報前一直研究...

變態的話題又出現了...

我指著X-MEN3的JEAN GREY,跟*草莓*說她是美女...

接著...

每個人都一直在指他們喜歡誰誰誰...

誰誰誰很帥...

我最後指了*PROFESSOR X*...

名模:"他們說他的*那個*有啤酒罐那麼大..."

我和草莓愣了幾秒...

我:"啤酒罐?"

草莓:"妳只要想成是COLA罐就好了...可是以後看到COLA就會覺得很噁心...就像上次那尺的事情,害我都不敢動妳的尺..."

我:"對對對...害我看到我的尺就覺得很噁心..."

(去年某天,好像是在研究那種*長短*問題,名模本來是在口頭解釋,但後來他就突然拿了我的尺,說就是這種長度...混蛋...害我那一陣子不知道如何面對我的尺...看到我的尺就會想起那些話,就會覺得很噁心...)

於是我比了罐子的大小,然後抬頭看草莓...

她就跟我點點頭...

名模就開始解釋首尾...

我聽著聽著...

看見*草莓*和*偷書賊*不知道在幹甚麼...

一下子把*X-MEN的戰服,褲子前的X標誌*移*到自己的身上,一下又*脫*了那個*翅膀男*的褲子...

後來不知道說到甚麼...

草莓:"你們兩個要在電影院擁吻啊..."

偷書賊:"不是...是那個甚麼啊...那個手甚麼的...他上次跟我講過的..."

我和草莓同時說出:"手淫?"

偷書賊:"手淫是甚麼意思啊?"

嘉祥:"*手做*...handjob..."

偷書賊:"那還有*吹做*...blowjob..."

就他們還有*手式*...

我和草莓終於受不了這些人,搖搖頭走開...

這部電影...

不恐怖,噁心也還好啦...

完全是部*悲劇*...

其實電影看了差不多時...

*草莓*就跟我說了一句*突然覺得看膚淺一點的戲比較好*...

呵...

看完後...

*超級名模*就問我看得懂嗎...

我:"懂啊..."

出到戲院外面...

我們在研究懂不懂的問題...

*超級名模*的結論是...

我的頭腦真的想得...

對了,他今天其實是看第二次...

我真的覺得這人怪怪的...

*嘉祥*跟我走到Mc Donald...

途中,他問我看得懂哦...

我還是那句懂啊...

他就說我真的想得很...

他說他看第二次才真正了解故事...

*SILENT HILL*這部戲真的不難懂...

故事非常的簡單...

只是結局...

我目前還無法將它定義為*好結局還是不好的結局*...

好啦...

我今天超開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