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9, 2006

輕鬆...擔憂...

本人我目前...心情好得不得了...

因為...考完試了...

我現在真的是想睡就睡,想醒就醒...

不用顧忌了...

之前啊...總是擔心自己忘了去補習,考試,或是任何的約會...

也怕記錯時間或是睡過頭...所以每次都睡不著...

現在...完全不用擔心了...

補習,考試...都結束了...

就連甚麼看電影之類的約會也沒了...

輕鬆就是這種意思...

哇哈哈...

還有...

明天...2006年06月10日...金曲獎...

哈哈哈哈哈...

我這些天滿腦子都是金曲獎,陶子,小S,蔡健雅等等...

我這些天一直在做看金曲獎的心理準備...

我這些天也一直不斷的祈禱我當天能順利的看完金曲獎...

已經好多好多天了...

我好像很誇張厚...那麼早就做好心理準備...那麼早就在擔心看不到...

可是...我真的好怕好怕看不到...

對了對了...

我必須做一件超級無敵重要的事...

那就是...祈禱...

老天爺啊...您行行好...

明天從5:30開始...千萬千萬別下雨...烏雲慘霧之類的東西都不準出現...

只要是威脅到ASTRO正常操作的東西...只要是威脅到我看金曲獎的東西...通通不準給我出現!!!

老天爺啊...請您務必行行好...

我在此謝過了...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