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06

我哪來的勇氣?

嚇死我了...

剛剛*偉大*叫我幫她打電話給一個人...

要她online...

我就覺得她好像很急,於是答應了...

第一只手機...沒開...

第二只手機...沒開...

家用電話...沒人接...(其實我很怕吵到人,就她的家人或住在一起的人)...

再次打第一只手機...

終於...

開機了...

但響了一陣子,對方才接起手機...

她:"Hello!"

我:"請問是XX嗎?"

她:"喔..."

我:"ㄟ,*偉大*叫妳online..."

她:"online?現在?"

我:"對啊...她好像很急..."

她:"她找我做麼?"

內心獨白:鬼知道!

我:"不知道ㄟ..."

她:"妳是誰?"

內心獨白:報了我的大名,妳也不會知道我是誰...

我:"ㄟ...她的朋友..."(我知道是廢話)

她:"可是我要睡覺了!"

內心獨白:**lll,但是酷!

我:"ㄟ...那我幫妳告訴她好了..."

她:"嗯..."

天啊...

這女的...

語氣冷得無藥可救...

感覺不爽到了極點...

嚇死我啦...

跟陌生人講話ㄟ...

而且還是個在*不爽*頭上的人...

厚...

有夠恐怖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