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1, 2006

7月1日

想在七月的第一天記下一些東西...

沒甚麼意義...

就是單純的想為沒甚麼特別的今天記下一筆...

今天不小心看了*超級主持人*...

也沒甚麼好看的...

但還是可以看...

我基本上比較能接受新加坡的綜藝節目或是任何類型的節目啦...

可我就非常難接受馬來西亞的節目...

沒甚麼天大的理由...

就是不喜歡馬來西亞的感覺唄...

雖然我身邊絕大多數都是馬來西亞人,而且都滿愛國的...

我也看了*霹靂驕娃*...

每看一次,就敗給*林美秀*多一點...

呵...

還有...

*蔡康永*吧...

他是我欣賞的人之一...

超喜歡他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