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6, 2006

默契

剛剛還是忍不住看了她的部落格...

結果看到了最新的一篇日記...

雖然還是一堆的錯字,但是內容卻寫得很好...

她寫得都對...

她的想法也是我的感想...

可是...

回不去了...

我必須承認...

少了她,我好像不是完整的一個人了...

這也是我一直在思考自己的生活的原因...

我現在就連看場電影都是件困難的事...

我現在想找個人聊天哈拉也是種異想天開...

我現在看著手機或電話,卻不知道自己還能打給誰...

她寫說...

我的卡片她看懂了...

我很欣慰...

好怕自己的詞不達意,讓她一頭霧水...

還好,她懂了...

*外星人*這名詞...

該消失了...

我會很努力的讓自己真真正正放下所有一切...

有個想法和自己一樣,有時卻差很多的人在這世上的某個角落...

有個曾經很接近自己,卻又不算真的太靠近的人在這世上的某個角落...

有個曾經被我認為是知己的人在這世上的某個角落...

這種感覺或許很怪,但絕對是種奇妙的幸福...

未來的某年某月某一天...

再次見到這個人...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


外星人,妳真的要幸福...

十八歲生日對妳很重要,所以再次祝妳生日快樂...

*我現在很孤單...從來沒有過的孤單感受...*

這是我此刻的心情...

應該是從我和她絕交的那天起,這種感覺一直存在著...


因為我知道...

*鯊魚*有她的世界,有她的事情要忙,有她的朋友要理,有她的男友要陪...

所以不會有空理我...


我孤單到連*某人*都想約...

只是連她也開工了...

況且她交友造成的忙碌程度,不是一般人能了解的...

這也是她成不了我的朋友的原因之一...

算了吧...

反正*某人*向來不是我想找的人...

找她的後果就是我會很不爽...

所以我不喜歡她...

算了吧...


P.S.那七個link,我目前不打算刪了...以後就不知道了...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走一步算一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