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9, 2006

難過的人...

我那天忘了寫...

考試最後一天...

我在學校碰到了*鯊魚*的媽媽...

她...看起來...不太好...

氣色很差...

她一看到我...就問我要不要小狗...因為*鯊魚*的哥哥抱了一隻小狗回去...

所以嘍...

之後...我又問她現在家裡到底有幾隻狗...

她...就這樣...提到了*BINGO*...

她的臉色...馬上...變得更不好了...

她:"鈞,妳知道BINGO死了嗎?BINGO真的死得很可憐..."

我當時聽了這句話...心裡真的很不好受...

我:"我知道...*鯊魚*有跟我說..."

她:"我很想BINGO啊..."

我:"看得出來..."

她:"不可以講BINGO...講BINGO,我會很想哭..."

她其實已經眼泛淚光了...

我:"也看得出來..."

她:"我真的會一直想到它,然後就很想哭...妳的狗死,妳會不會這樣?"

我:'以前會..."

她:"妳麻木了啦..."

我:"是ㄟ..."

哎...

BINGO是她的最愛...

我總覺得...她疼BINGO多於她的三個兒女...

她也常跟我說...她寧可每天對著BINGO,也不要理他們...

BINGO的離開...她肯定是最難過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