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1, 2006

牽扯太多...

這其實是接上一篇的...

JULIUS是個神奇的人...

理由很簡單...

1.他做了*我想做卻又不敢做的事*...

2..他即將做一件*我想做卻沒機會做的事*...

第一件...潛水

他真的去學了...我卻還坐在家裡面想...

第二件...去SANDAKAN...ORANGUTAN REHABILITATION CANTER

他即將出發前往...我卻還坐在這裡想...

因為這兩點...他讓我覺得他很神奇...

我在想啊...

他下一次又會做出甚麼讓我感到意外的事...

他到底還可能做甚麼*我想卻又不敢/不行*的事情...

我真的很好奇...

他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勇氣和熱忱...

哎...

我真的還滿可悲的...

我不敢潛水...因為我怕死(這答案應該不會太牽強吧)...

哎唷...本人我不會游泳啦...

連游泳池都下不了的人,怎麼潛到海裡去...

所以嘍...

我應該要先學會游泳這運動...

之後才來想想自己能否潛水...

畢竟不是每個會游泳的人都有本事潛水的...

說到游泳...

本人我其實一直在想我考完試後的*娛樂*(反正我在家閒著也是閒著)...

我想學好多東西...卻又拿不定主意該學甚麼...

電腦(有關設計的...我實在受不了自己不會CSS那些東西),游泳,鋼琴(或keyboard,因為我家有現成的keyboard)等等...

還有...本人我很怕死...我不敢一個人面對陌生的人和環境學東西...

再來...學東西是要錢的...至少我想學的東西都須要錢...而且不便宜...

鋼琴嘛...某人答應要算我友情價...

但是她也說了...年紀越大,手越不靈活,骨頭越難伸展...所以我必須認真考慮看看...

我已經和外星人研究過了...

她那天其實答應要陪我去學...

但是...

問題只解決了一半...

另一半咧...就是錢...

她那天問我...

*我有沒有比較便宜的東西學*...

當然啦...最好不用錢...省得我們為錢煩惱...

但是我很了解...這是不可能的啦...

後來...她建議去打工...

打工嘛...其實我也滿想的...

只是找不到工打而已嘛...

況且...我還是怕死...不敢一個人啦...

而我們似乎也不太可能一起工作...

說到打工...

外星人說我這人那麼難搞...怎麼可能找得到工作...

好啊...我承認對於工作的要求,我是比她高很多很多...

可是啊...

我覺得啊...

真正工作起來...外星人的抗壓性會不夠...她其實不適合打工...

所以啊...她對工作性質的要求低又有甚麼用咧...

不要說我看扁她...

但依我對她的認識...再加上我看過她做事的速度和態度...

她真的不適合啦...

就如我所說...

抗壓性不夠...處事態度極為不冷靜...神經很大條...速度更慢得讓人想扁她...對工作不夠熱忱...

所以啊...

她只適合找個人嫁了,在家當黃臉婆...

她做家務的速度雖然慢,但她至少會做(頂多是讓老公和孩子等不到飯吃,挨餓罷了)...

呵呵...

這是我給她的建議啦...

至於我嘛...

再怎麼研究...我還是覺得自己比她能吃苦...

和她比嘛...

我的抗壓性還滿不錯的...神經比她小條一點點...我辦事效率絕對比她高上好幾萬倍...我對工作的熱忱就真的*因事而異*...

至於冷靜嘛...本人我可是冷靜出了名的...

我是不適合嫁人的...因為我當不了黃臉婆...

本人我燒菜洗衣煮飯樣樣不行,速度再快也無用武之地...

所以嘍...

哎...

就這樣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