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06

可悲的我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剛剛...

本人我收到了一封email...

是一個叫JS的人forward過來的...

就在此時...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還認識個叫做JS的人(我還真的差點忘了他這個人)...

於是...

我馬上...

將他加入我msn的contact list...

然後...

他也很快的*來話*了...

他:哈囉...

我當然馬上回甚麼他最近過得如何之類的東西...

結果...

他來了一句:U R ?

我頓時@@lll

真的不要怪我覺得很怪...

如果他不知道我是誰,那email幹嘛莫名其妙的forward過來...

即使他是很順手的forward那email過來,那他總會看到我的email add吧...

即便他真的沒注意到我的emaill add,那和我在msn聊天時總該看到吧...

而本人我的email add很明顯的寫著YIJIUN這東西...

但他還是不知道我是誰...

莫非他比我還慘...

就連本人我的大名也無法喚起他的記憶...

所以啊...

怪...

我真懷疑...

在我告訴他我的華文名字時,他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誰...

他會不會還是完全沒印象啊...

哎...

真不知道是我悲哀還是他可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