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厭倦

傍晚把老鼠和兔子搬到傭人房...

女傭則住到叔公的房間...

很多時候...

老天真的是很愛和我作對...

當我越想逃,越不想見到人...

人往往都會突然早回...

我剛剛看到他們,真的就是很不爽...

直到他們又出去為止...

因為搬家太累...

所以就放狗到前面...

一個人盪鞦韆...

今晚...

沒看到半顆星星...

只有月亮在孤單照明...

我告訴自己...

*把心靜下來,妳看到的東西自然也會變得不一樣...*

靜下心來,看著月亮姑娘...

它每天看盡人生百態,它都還不厭倦,那我憑甚麼說我累了倦了...

不知不覺...

我開始閉關了...

下星期...

我會盡量讓自己與世隔絕...

因為...

屬於我的日子即將到來...

而我每一年的這一天,都會希望把自己鎖起來,好讓自己平靜地度過...

但願老天今年不會和我作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