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虛驚一場

下午去了*鯊魚*家看狗...

就是之前看過的那隻小狗...

現在長大了...

但是生病了,所以寄住在*鯊魚*家一陣子(牠的家人不會餵藥)...

*鯊魚*家的老鼠們超可愛的...

過後...

*鯊魚*來了我家...

研究老鼠和兔子...

我發現...

我最後買的那隻*小黃鼠*不見了...

整個人差點就醬慌亂到死...

跟*鯊魚*在房間裡找啊找的,連兔子的廁所都翻了...

半點影子都沒看見...

*鯊魚*就說可能是從門縫鑽出去,被狗吃掉了...

我真的是慌到快缺氧了...

這時...

突然看見兔子的*小台階*,趕快過去將它翻開(是最後的希望了)...

終於...

看到一隻小小的身影躺在裡面呼呼大睡...

完全鬆了一口氣...

嘴裡一直唸著*謝天謝地!*...

還好我家的這兩隻兔子並不殘暴,讓這小傢伙很安全地窩在裡頭睡覺...

我也只好幫這兩隻小老鼠搬家嘍...

搬到高一點的箱子...

還好那天因為*小熊熊*即將生產,所以出去買了三個大箱子...

現在剛好派上用場...

再晚一點...

她男友來了...

因為她男友喜歡hamsters,所以就來看嘍...

看啊看的...

她男友說養老鼠真的是會養上癮的,我就狂點頭說對對對...

他也提起他以前有買過迷宮給他的老鼠玩...

我這才想到...

趕緊獻寶...

帶他們到樓上看我做的迷宮...

*鯊魚*狂說我真的吃飽太閒...

她男友則是一語不發,低頭看著迷宮好久...

我完全不理解他在看甚麼...

後來...

他終於抬起頭說話了...

"哇...有很多條路可以出去ㄟ..."

@_@""

好無聊的一個人...

有必要研究這種出路嗎...

他又不能進去玩...

*鯊魚*說她有衝動要用這種箱子養她的老鼠,她那四隻不怎麼小的老鼠就擠在小小的籠子裡,而且籠子的二樓被她妹妹弄斷了...

*H先生*這時就說:"妳如果真的要醬養,妳的狗最好都綁起來,要不然又被咬死..."

這還真提醒了我們,我完全沒想到這點,完全忘了她家有隻不cute的*CUTIE*...

他們就在我家外面晃了晃,看了看隔壁的小狗...

再盪一盪鞦韆...

*鯊魚*在他的車上放了*薔薔-ELLA*給我聽(我完全跟時代脫節,完全不知道有這首歌)...

聽了不禁有些感傷...

回憶了好多,差點又陷入回憶的漩渦...

唉...

今天有對*H先生*改觀,這些日子也有對另一個人改觀...

反正這些觀點,都完全相反...

不管是怎樣的觀點,對我似乎都不怎麼重要...

因為不是我要跟他們共度一生(對...*共度一生*...她們都把一切想得很美好...)

就醬嘍...

閃啦...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這位先生真有意思! 那麼令人眼花撩亂的迷宮居然可以看出有幾條出路, 不過迷宮不是應該只有一個入口跟一個出口嗎?

Anonymous said...

是只有一個入口跟一個出口,但中間有好幾條路都是可以通往出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