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舅舅來電了...

剛接到台灣打來的電話...

感覺很大件事...

要我叫我媽打電話回去跟他們討論事情...

最後還補了句*小鈞,妳一定要記得喔!*

我現在也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忐忑不安...

好怕是又出了甚麼不好的事情...

他們大概八萬年才會來一通電話,我媽更是不會主動打回去關心...

所以每次一知道台灣親戚打電話來,我都會很緊張...

因為會打來,向來都是出大事了...

剛剛是舅舅打來的,哪一位舅舅我就不知道了...

他也很怪嘛...

幹嘛不直接說明是哪一位...

害我現在還在思考到底是哪一個舅舅...

我現在還在怕ㄟ...

希望不是甚麼不好的消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