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美里之行

我今天跟某人和她男友去了MIRI...

本人我到現在都還沒正式進食...

因為坐在後座,這也是我第一次坐在後座去MIRI...

整個人的頭暈到死...

今天的狀況算好的,我沒有直接吐給他們看就很棒了...

熟知我的人都知道本人我通常都不會坐車後座的(除非真的沒辦法,比如今天)...

我有時候連坐前座都會暈了,更何況是後座...

所以啊...

我到現在都還吃不下東西...

似乎也忘了餓...

今天的重點不是我暈車,不是我當電燈泡,不是我發現這兩個人有多天生一對,不是我發現他們有多愛聊車(兩個都超愛杞人憂天的,難怪會在一起)...

而是...

回程,車上多了8隻偷渡客...

是...

我又發瘋了...

那裡的gerbils太便宜了(其實是這裡的貴得嚇死人)...

我喜歡4這個數字,所以決定買四隻...

可是某人說5比較吉利...

於是我決定順她的意,多買一隻...

5隻都是母的...

我和某人一眼就看中兩隻顏色比較黑的,而牠們剛好同樣性別...

可是啊...

我後來覺得牠們很有可能是太髒了,其實牠們根本就是黃色的...

尤其是在我回到家,弄好牠們的家後,越看越覺得牠們是髒...

對了...

牠們在寵物店的居住環境太糟了,導致牠們又髒又醜(擠了二十幾三十隻在裡面)...

我現在很努力在想辦法要讓牠們變乾淨變香...

所謂8隻偷渡客...

就是我後來在回程時決定要買下我一早就看到的3隻mice(一到MIRI就很怕輸地先去買了狗飼料)...

而牠們又很巧都是公的(希望沒搞錯)...

在MIRI買,還是比我之前買的那兩隻便宜...

某人說那家寵物店的老板娘看到我會很開心...

因為我買了超多東西的...

還差點買了個三層樓的籠子(我肖想了很久的籠子)...

最後還是覺得算了...

買兩個plastic魚缸,接起來養gerbils還比較實在...

某人盧了很久,因為她很喜歡那籠子...

但真的不容易清,所以不買來麻煩自己...

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買到半個有腳架,質感又好的輪子...

從汶萊到美里,還是買不到輪子...

唉...

要很感謝某人的男友,因為他饒了一大圈回去領我的gerbils,並沒有要我早早抱著老鼠在車上等他們逛街...

寵物店的老板娘第二次看到我,就問我是要把老鼠帶到哪裡去(汶萊去的人通常都很大手筆,不難看出)...

後來得知我要帶回汶萊,她就叫店員換個鐵罐子給我,免得還沒回到汶萊,箱子就被咬爛...

上車前...

應該是她女兒吧,特別跟我說了句:"小心一點喔..."

我後來在車上說*等一下全部都開始叫*...

很難說的啊...

老天超愛和我作對...

說不定不怎麼發出聲音的老鼠們,一到海關就全體大叫...

說到這個...

gerbils都很乖,其中兩隻mice也很乖...

就是那一隻皮鬼,一直給我跳出來...

沒事練甚麼跳高啊...

還好後來想到要用食物擺平牠...

對了...

我爸的恐龍車又在怒吼了,所幸沒事...

坐了三個多小時的車,搖晃了三個多小時...

我和8隻老鼠終於安全到家了...

我爸今天竟然沒罵我花那麼多錢,甚至沒唸半句,真是吃錯藥了(其實是他不知道我今天買了甚麼)...

我們在研究狗飼料的價錢時...

爸:"妳買幾包?兩包啊?"

我:"我買四包啊..."

我爸瞪大眼睛說:"哇..."

哈哈哈哈哈...

這表情真妙...

我家就那麼兩隻狗...

而我買了1包15kg和3包10kg的狗糧...

這數量大概能撐半年吧...

我超累的...

閃啦...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呃, Gerbil破壞力超強, 籠子裡的東西都會很快摧毀掉, 要特別注意喔!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感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