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兔籠










 
 
 
 
 
 
 
 
在買不到wire cube的情況下...


今天終於決定買下這些長方形和四方形的鐵網...


很感謝某人...


因為這筆錢是她先幫我出的...


不知為何...


這陣子很常跟她借錢...


她總是說*不怕我跑掉*...


呵...


我哪天就真的消失,讓她找不到人...


鐵片的數量是不夠啦...


但勉強還看得過去...


這幾天很努力說服自己要學會欣賞缺陷美的東西...


我現在...


手好痛...


好累...


而我今天,到這一刻為止...


都還沒吃半點東西...


我好像已經累到忘記餓這件事了...


自己一個人完成的兔籠...


很有成就感...


但這是要付出代價的...


手指因為一直很用力固定住那些鬼東西...


所以現在超痛的...


我還在想...


該把那張床搬到哪裡去...


搬不走它的話,我的計劃就做廢了...


兔籠目前只算完成了一半...


因為還得找東西來墊底...


我...


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祝我好運吧...


希望兩隻兔子能早日搬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