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07

受夠了!

每當想起一些*我應該做的事情*就覺得好累...

我很清楚自己不能再拖了,也知道自己已經拖了很久...

面對未來的那種不安全感真的很令我害怕...

我很怕聽到我爸的那種刻薄言語,很怕聽到有人很苦口婆心地告訴我該往前走了...

更怕人家提醒我,我已經浪費了多少時間...

這些我通通都知道啊...

可是到底要我怎樣...

我就是不知道自己能幹嘛,應該幹嘛...

雖然我一直很努力說服自己,眼前這條路就是我該走的路...

但我沒辦法欺騙自己...

我實在對這條路不感興趣...

這條路的感覺對我而言是很糟的...

糟透了...

我怕我在踏上這條路的那一剎那,後悔萬分,卻發現早已沒有退路...

所以我這幾天感到非常疲憊...

累到甚麼都不想理...

累到我好想就此放棄...

我覺得我人生走到這裡,也真的活夠了...

受夠這樣的生活,受夠這樣的情形,受夠這樣的自己...

*******

*小熊熊*的事情...

我也不太想要多研究多煩惱了...

就順其自然吧...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現在多想,一點用也沒有...

閃啦...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不喜歡的路死也別去走, 這是對自己人生的尊重, 真的! 以前我家裏也想逼我走某種我很厭惡的路, 壓力大到一聽到那個職業的名字就瘋掉般地大聲尖叫, 還好現在離我很遠了.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清楚這一點...
但...
我眼前似乎只剩這條路了...

妳是幸運的,沒有向現實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