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放給牠爛

剛剛打了電話問某人到底打算怎樣...

雖然我很清楚答案...

不是丟就是放給牠爛了..

而她的答案也確定就是*不打算做甚麼*...

真的...

再讓我想想到底該怎麼辦...

兔寶寶嘛...

暫時不用我多管...

如果她哪一天真的玩膩了...

最多丟到我家而已...

反正她之前就一直在打我的主意...

就是她買,但放我家,而我照料...

她就是掛牌的主人...

好不容易說服她自己養(我就是看準她媽媽不會那麼狠心)...

誰知道...

今天她給我來個養在男友家...

我下午其實就已經不怎麼想讓她養了...

可是又覺得不太好意思,畢竟前幾天是我鼓勵她養的...

我現在整個人很後悔...

但還是希望一切都好好的,甚麼事情都不會有...

我知道她這陣子有在看我的blog...

管她看了有甚麼感覺...

反正我不寫都寫了...

是要我怎樣...

再閃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