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希望是我想太多了!

事情好像越來越不妙...

我是希望我想太多啦...

拜訪拜託,就讓一切純粹是我想太多...

昨晚抓不到*小熊熊*...

突然想到了*大黃球*...

反正*小熊熊*很順利地走進大黃球...

我完全覺得...

大黃球真是買對了...

研究了一番...

牠的傷口已經結痂,所以應該不會有甚麼大問題...

重點是...

我發現牠的乳頭超明顯的...

我不知道這到底正不正常...

據我所知啦...

好像只有懷孕的老鼠,乳頭才會那麼明顯...

我昨晚已經想了很多很多...

我已經很努力在想*萬一*,在想以後的路要怎麼走...

Syrian Hamsters就是麻煩在牠們必須獨居...

雖然寵物店都不曾理會這一點...

可是牠們身上的傷口,很明顯是打架時弄傷的...

我也知道...

*鯊魚*家的Syrian Hamsters都住在一起...

之前不管我說甚麼...

她都很堅持牠們是可以住在一起的...

我也很清楚...

在這裡,超多人是把一大群Syrian Hamsters養在一起的...

我不知道這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但萬一我家真的出現小Syrian Hamsters...

我不覺得我敢像他們一樣這麼做...

我現在也不可能因為懷疑牠懷孕,就把牠送回去寵物店...

萬一生了,我更不可能把小老鼠送到寵物店去...

送人我也會不放心...

更是會捨不得...

自己養又好像有點難(因為牠們不像dwarf hamster能養在一起啊)...

唉...

希望不會有這麼一天...

希望一切是我想太多...

很少會這麼希望*自己想太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