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6, 2007

來了隻怪鼠

*大肥,我們家來了一隻super怪的傢伙喔...*

這就是我今天的感想...

*小熊*終於做了些正常老鼠該做的事情...

比如...

喝水,轉輪子...

沒看到牠吃東西,但看到牠拼命藏食物進牠的黃屋...

詭異的是...

牠一直咬著空碗晃來晃去...

最後再咬進黃屋去...

難道牠感覺到這兩個東西都是黃色的,而且是同一個牌子的,所以要它們*相親相愛在一起*...

在想...

牠有沒有可能在裡面把牠搬進去的食物又一點一點地放回碗裡(我是想太多)...

我還是不敢抓牠...

我剛剛被牠咬了...

但不痛...

可能是牠沒有很用力,也可能是因為牠剛好咬到指甲的部份,所以沒甚麼感覺...

因為牠對我不友善...

所以我才會無聊到一直玩牠的木屑...

故意要在牠家留下我的味道(陰謀論)...

牠走過我的手會不屑地多看一眼...

後來啊...

牠忽然停下牠所有的*工作*...

站在我手的正前方,大概有牠一個腳步的距離...

我就覺得這傢伙一定在打甚麼鬼主意...

果然吧...

牠突然很快速地上前一步,咬了我一口,又立刻退後...

陰險鬼...

就知道牠不懷好意...

還好我沒有單純到以為自己的手太美,導致牠目不轉睛地盯著我的手看...

懷疑牠是不是有憂鬱症啊...

整個行經太詭異...

還有啊...

牠該不會是隻孕婦,畢竟牠之前跟那麼多隻公鼠養在一块...

應該不會那麼巧吧...

真的買隻懷孕的老鼠回來...

唉...

我還是不要想太多了...

5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我的媽呀, 跟公鼠養在一起懷孕的機率百分百, 看到這點對那個寵物店更反感了!

如果很想讓熊熊到你手上, 最乾脆的方法是抓住牠脖子背面的皮提出來放到另一隻手掌上, 我的經驗是老鼠一但到了手掌上就不會咬人了(這是假設你的籠子是沒有天花板的, 如果是那種門在一側的標準鼠籠, 那........就不知道該怎麼把牠提出來哩!)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很懷疑牠懷孕...

牠的感覺就是很怪,如果不是懷孕,那牠說不定有憂鬱症...

我昨晚因為抓不到牠,所以把牠裝進了那顆大黃球,仔細研究...

牠身上的傷口已經結痂,應該沒甚麼問題...

可是我發現...

牠的乳頭超明顯的...

我想訪問妳,妳家*辣妹*的乳頭會很明顯嗎?

因為據我所知,除非是懷孕,要不然不會這麼明顯的...

Prodere foras said...

我3隻老鼠身上都沒看過乳頭O_O 糟了, 你家的真是懷孕了, 只好多準備幾個籠子, 要是你住紐約就好了, 可以分給我養>.<

Anonymous said...

天啊...不會那麼巧吧...

我現在也開始希望我住紐約了...

Anonymous said...

天啊...不會那麼巧吧...

我現在也開始希望我住紐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