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越來越難控制...

昨天買了*不能說的祕密*DVD...

我還是找不到*色戒*DVD...

昨晚看了...

我沒哭ㄟ...

果然是怪人吧...

一堆人看到哭的電影,我反而沒掉淚...

前半段...

感受到甜甜的滋味...

覺得男女主角都太可愛了...

很喜歡他們這種的戀愛感覺...

後半段...

我一直有種淡淡的哀愁...

心好像有種被掏空的感覺...

可是沒有難過到想掉淚...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細節就不提了...

因為...

這是個不能說的祕密...

*******

兩隻兔子真的長大了...

皮在癢了...

以前放風時間,根本就不用盯著牠們看...

現在只要稍微一不注意...

牠們就會給我制造麻煩,給我跳進鼠窩去...

惹得小老鼠們吱吱叫...

真不知道哪天會發生*鼠兔大戰*...

還有啊...

兩隻兔寶寶已經練就一身絕計...

跳進跳出籠子已經超級順暢,跳上鼠籠來個*高處不勝寒*也是常有的事...

剛開始,只跳得進籠子,但跳不出來...

之後,跳得進也跳得出,但不是很俐落,所以還不常這麼做...

現在...

放風時間一直給我跳進跳出,弄得牧草到處飛...

不對...

我昨晚根本沒有要放牠們出來的意思,只是在整理牠們的籠子...

結果兩隻動作超快...

馬上給我跳了出來...

我又不好意思把牠們抱回去...

只好等嘍...

我一直碎碎唸,說牠們真的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因為牠們身上很多時候會黏著細小的牧草...

所以牠們在外面晃啊晃的,牧草都會掉在地上...

我就得去撿起來...

以前喔...

放風時間讓牠們出來,牠們也不是很想出的感覺...

那時候我只要發出聲音,牠們聽到就會怕,就會停止要跳進鼠窩的舉動...

現在咧...

看到我出現,兩隻就用雙腳站起來,對著牠們頭上的蓋子聞啊聞的,在暗示我開門,牠們要出來...

我現在不管發出甚麼聲音,對牠們都完全沒效了,牠們愛幹嘛就幹嘛...

好就好在...

牠們現在出來玩,都不會隨地大小便...

剛開始的兩三次會,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不會了,可能都剛好沒尿沒便吧...

我昨晚就坐在地上,等得很不耐煩了,因為我要上樓看*不能說的祕密*...

牠們又都剛好晃到我身邊,好像也沒甚麼事做...

我:"回家去嘍...反正你們在外面也沒事做..."

才一講完...

兩隻馬上跑走,好像要告訴我牠們事情多的是,忙得很...

我又繼續無奈地坐在那裡研究老鼠...

我就在那一刻忽然覺得自己活像個孤獨老人...

因為牠們大家都好忙喔...

老鼠越晚越精神,都在跑來跑去,玩啊玩的...

兩隻兔子也在那邊跳來跳去...

*怪熊*也在忙著造牠的窩...

兩隻小小老鼠的感情似乎也變得不錯了(希望不會有變化的一天)...

大家都有牠們自己的世界...

我就是個被牠們遺忘的孤獨老人...

唉...

閃啦...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哈哈哈, 坐在忙碌小動物中間的觀察者. 我是習慣把一隻老鼠連迷宮一起拿到床上, 想專心注意牠的話就讓牠在床上自由爬動, 想看書就讓牠進去迷宮, 我半隻眼睛盯著就可以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
妳更絕,還搬到床上去...
感覺好忙喔,一邊看書一邊盯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