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又搬家了...

今天...

*小黑鬼*搬進了兔籠...

*大肥*和*小王子*的籠子則是和*小黑鬼*的舊家連接起來...

早上...

我媽要出門前...

*裝死天王*剛好是醒著的...

於是...

帶牠到客廳跟我媽說再見...

我媽盧了超久,要我把老鼠放到她手上...

因為她覺得自己已經克服了恐懼...

後來我被她煩得受不了了...

只好把*裝死天王*放到我媽的手上...

但我的雙手完全不敢離開我媽的手,一直在她的手邊*護駕*...

然後...

"啊...............牠咬我!"(牠其實是想咬我媽的戒指)...

我趕快把老鼠接過來...

*乖喔...有沒有被嚇到?這裡有壞人,很危險喔...我們趕快回家...*

我媽就一直在旁邊大笑,好像被咬得很開心...

呵...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你家的小動物名字我已經搞不清了( 足證有多少 Orz), 小黑鬼也是兔子嗎? 裝死天王是hamster? 為何要說再見呢?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家就那麼兩隻兔子...

所以...

*小黑鬼*是hamster啦...

*裝死天王*也是hamster...

我媽要出去,說再見很正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