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想當跳高選手?!

昨晚...

臨睡前到*寵物房*晃一晃...

看了兔子幾眼後,轉身看*小熊熊*跟小寶寶...

再轉過身...

看到*咖啡兔*在我的腳邊...

愣了幾秒...

想了想...

我不記得我有放兔子出來啊...

牠是從哪裡跳出來的...

本人我就很主觀地認為是從我一直覺得圍牆遮不住的小地方跳出來的(沒辦法,鐵片不夠)...

只好拆下另一邊的鐵片,要來蓋住這地方...

先把*咖啡兔*抱回去...

這傢伙越來越陰險...

一知道我要抓牠,就一直狂跑,害我狂追...

而且牠們最愛躲進那種小縫隙...

牠們可能感覺到我是個很懶的人,寧可守株待兔,也不願把東西搬開抓牠們...

反正每次就醬耗嘛...

看誰先投降...

而這兩隻兔子總是在我決定要休息的時候,又鑽出來跑跑跳跳...

把*咖啡兔*放回去沒多久...

我才走開個幾步,去拿東西...

一回頭就看見牠在籠子外的高桶上...

而那個方向...

是籠子圍牆最高的部份...

所以牠一定是從那裡跳出來的...

要不然牠不可能有辦法跳到那個粉紅桶上面的...

再把牠抓回去...

然後盯著牠看...

沒過多久...

就看見這傢伙...

從一樓開始助跑,快速跳上二樓,再跳上鐵網,抓住鐵網後,再用力翻過鐵片,剛好抵達粉紅桶...

我整個傻眼...

我真的沒想到牠有辦法抓住鐵網(這跟老鼠有甚麼兩樣)...

要不是親眼看到,我大概想八百年都不會想到牠是從這地方,用這方法跳出去的...

我肯定還會傻傻地去蓋住我自以為危險的那個地方...

這其實也就表示...

這籠子沒有一處是真的安全的...

因為牠遲早會從其他地方跳出來...

我也沒甚麼辦法了...

只要先用鐵片遮住牠跳出來的那個地方...

至少讓牠短期內沒辦法跳出來...

在綁鐵網的過程中...

*咖啡兔*再一次跳出來,但這次可能是因為我站在那裡的關係,害牠失算,沒跳到粉紅桶上,直接掉到地上...

講真的...

牠醬掉下去,跟從粉紅桶上跳下去,沒甚麼太了不起的差別...

牠都是冒著骨折的危險,甚至是生命危險跳出來玩的...

好在牠沒事,還很活蹦亂跳,想東想西的...

而*巧克力兔*看到*咖啡兔*這樣的舉動...

也開始研究地形,要有樣學樣...

固定好那片鐵網後...

*咖啡兔*就跳不出來了,害牠有點小沮喪...

真是的...

沒事給我練跳高,現在連跳遠都練得這麼好...

現在是怎樣...

要出國比賽得世界冠軍哦?

真的是會被氣死...

唉...

動物還真不受控...

真的不要小看動物的能力...

*小熊熊*跟*熊寶寶*現在的情況還滿穩定的...

希望不要再出任何差錯...

那兩隻老鼠還是超怕人的,膽子超小,聽到一點點聲音就會被嚇到...

跟hamsters完全相反...

hamsters是一種超活在自己世界的動物...

天塌下來大概都不關牠們的事...

剛剛原本要抓那兩隻老鼠出來培養一下感情,訓練一下牠們的膽量...

但牠們真的不是普通的快...

怎麼抓都抓不到...

原本就不怎麼敢拉牠們的尾巴了,所以在牠們狂奔的情況下,我更是不可能拉到牠們的尾巴...

我今天又發現...

倉鼠們通通長大了...

當初的兩隻小傷兵,現在也都不小了,而且都變肥了...

*灰白鼠*跟那隻*灰鼠*的體重基本上是爆增...

獨居沒多久的*黃白鼠*在沒有任何威脅的情況下,也變胖了...

我覺得我應該開始來個全體大減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