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現實與夢想的差距

2004年,我抱著那麼一點點的希望,朝所謂的*夢想*邁進...

2005年,我輸給了現實,敗給了自己...

2006年,我再次輸了,而且輸得一敗塗地,*夢想*離我更遙遠了...

2007年,我想是我該正式向*夢想*說再會的時候了,我終究輸給了自己,向現實低頭了...

*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那麼多苦那麼多累,那麼多莫名的淚水...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如果是你發現了我,也別將我挽回...*

這首歌再次在我腦海中響起...

眼前的這條路,其實沒甚麼不好,但也沒甚麼好的...

它就是一條現實的道路...

我覺得我會在宣告夢想破滅的那一剎那大哭...

應該說是...

我早就哭了...

已經哭過不知道多少次了...

我的人生何時才會精彩得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