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姐姐是好人喔!

下午看見*黃白鼠*的小腳和小耳朵上有傷口...

好在不嚴重...

決定介紹牠給*裝死天王*和*大土鼠*認識認識...

結果...

這傢伙也是超級霸道,到後來一直追著*大土鼠*咬(這時*小天王*正在一旁看好戲,希望這場戰爭不會波及到牠)...

在沒甚麼路可走的情況下...

決定試一試*小王子*和*大肥*...

*小王子*進去沒多久,就追著*黃白鼠*咬...

所以*大肥*也就不用介紹了...

把*黃白鼠*放回家後...

想一想又覺得還是再試一試*裝死天王*和*大土鼠*吧...

因為*黃白鼠*是佔上風的,所以我這次就直接把牠放到牠們的家裡,看到了別鼠的地盤還會不會那麼囂張...

等啊等的...

*大土鼠*從籠子鑽過來了(*黃白鼠*還不會爬上管子)...

一看到*黃白鼠*在裡面,就嚇得趕快跑走...

所以又失敗了...

只好又把牠放回家去...

這兩天,牠似乎很習慣我的存在了...

所以啊...

牠一回到家就開始跳啊跳的,試圖要跳出來...

那表情就好像在告訴我不要把牠丟在那裡,帶牠一起走...

我把手放進去...

牠立刻就跳上來了...

連續好多次都這樣...

害我越來越難過,不知道該把牠怎麼辦...

如果情況再繼續這樣,*黃白鼠*也難逃獨居的命運(要不然就是*灰白鼠*要獨居了)...

我還在研究到底是哪一隻比較適合獨居(好像兩隻都不太適合喔)...

*******

*要不要過來找姐姐玩?姐姐是好人喔...*

*過來啦...姐姐真的是好人...*

*來啦來啦...姐姐真的沒有騙你,姐姐真的是好人...*

*你可以過來的喔...姐姐是好人喔...*

那六隻小狗肯定覺得這世界很黑暗,怎麼會有個變態一直蹲在篱笆旁狂騙天真無邪的小狗自己是好人...

可是...

其中四隻到最後還是上當了...

因為牠們考慮了很久後,還是過來讓我摸了...

哇哈哈...

今天仔細一算...

才發現...

只有一隻有尾巴,另外五隻都沒有ㄟ(這在牠們的家族裡是很正常的事情)...

*******

昨天帶狗出去晃...

遇到以前的一位老師和他的女友(他女友住在很前面很前面)...

沒想到散步也會遇到他們(開車時看到好幾次)...

本人我近視...

所以啊...

真的是到距離滿近了,我才開始覺得這兩個人不知道在那裡見過(他們應該很早就看到我了,除非他們也近視沒戴眼鏡)...

一直到超近超近,再加上那位老師開口說:"那麼好啊...還帶狗出來..."

我才看清楚並想起他們是誰...

尷尬地笑一笑...

就醬擦身而過了...

打字打到很累...

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