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不貴不吃

我剛被*小熊熊*咬了一口...

又是超狠的...

我今天下午才跟某人說我要買手套...

因為這樣可以壯膽...

或許抓*熊熊*的計劃就會成功...

可是沒買成,沒看到很厚的那種...

我剛剛只是在整理牠的家,剛好在搬木塊...

牠就衝過來咬我一口,又馬上跑掉...

快到我根本來不及反應...

只知道手很痛,多了一個洞,流了一點血...

我一直不敢抓的原因就是因為我覺得牠沒有一刻是對我表示善意的...

牠都很討厭我...

一逮到機會就想要攻擊我...

牠跟*小黑鬼*或是其他的老鼠最大的差別就在...

牠們都曾經*善良*過,唯獨牠一來就這麼恐怖了...

*小黑鬼*變態歸變態,但至少我知道牠小時候曾經友善過...

*大肥*把我咬得最慘,但我知道牠純粹是為了想咬而咬,對我並沒有甚麼怨恨,牠也一點都不怕我(唯一不怕我的傢伙)...

昨晚太無聊,一直坐在地上看著一籠一籠的老鼠...

在計劃著要抓牠們來研究...

但我只抓到一隻...

那就是*小圓球*...

牠真的又圓又重...

我覺得牠的體重可能已經超過*大肥*和*小黑鬼*了...

是不是應該要減肥了...

可是要怎麼幫牠減啊...

今天啊...

得知兔籠沒希望了...

因為訂不到貨,那家日本公司不出這貨了...

wire cube啊wire cube,到底甚麼時候才會被我買到...

去了貓店...

看到了我的最愛...

聽*小老板*說另一隻,也就是牠老婆懷孕了...

我一直說:"你哪有爸爸的樣子啊?"

某人一直說:"你竟然把人家肚子搞大了..."

我覺得牠今天好像特別乖...

可能是因為快當爸爸了,所以要做個好榜樣...

結果...

一切都是假象...

牠後來又開始抓我的手,咬我的衣服...

皮鬼果然就是皮鬼...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牠喔...

我:"如果牠不是賣$1500,而是$15的話,我立刻把牠帶回家,不要說$15了,$150我都沒問題..."

異想天開啊...

這隻貓很壯,好好摸喔...

看牠戴著一條紫色而且掛著小鈴鐺的項圈...

我真的忍了很久很久,今天在臨走前終於忍不住說:"你真的很不適合戴這東西,你這麼man..."

反正我就是很愛牠啦...

沒甚麼具體的理由...

在貓店買了兩包鼠飼料...

汶萊的選擇太少了...

所以一看到有不同的,就會想買來試看看...

這兩包好貴喔...

可是反應明顯很好,老鼠們超捧場的...

害我在想要不要再去多買幾包,畢竟就只有那麼幾包而已...

是貴了點,可是反應真的很好...

我發現啊...

動物也是很識貨的...

便宜的飼料通常都很不受歡迎...

狗,老鼠,兔子都一樣(烏龜最好養...最省...)

越貴的牠們越愛...

便宜的牠們通常都愛理不理的...

肯馬上去聞一聞就很給面子了...

我:"大肥啊...你是在挖金啊...你現在是覺得我有錢到會放黃金在你的碗裡面啊..."

牠肯挖就是喜歡...

牠們遇到不喜歡,也就是便宜的飼料都不會去理會的...

只有等到真的餓了,才會很心不甘情不願地翻飼料來吃...

我家的狗更絕...

牠們會來個*絕食抗議*...

餓個幾天,知道沒辦法了,才勉勉強強吃幾口...

跟某人分享兔料的心得...

她說那種便宜的,那兩隻兔寶寶也不吃...

她只好開貴的那包給牠們吃,結果皆大歡喜...

就因為汶萊太沒有選擇了...

所以我這陣子超想開寵物用品店的...

跟某人聊了很多這方面的事情,想法很一致...

可是很清楚我們沒有資金...

呵...

就是在想太多唄...

我甚至想要自己去砍樹,做木屑...

這樣就沒有*粉不粉,pine不pine*的問題了...

我們剛剛在想團購的事情...

因為郵費真的太貴...

所以不團購是絕對沒辦法買的...

可是我們就那麼兩個人...

力量非常有限...

也想不到還有甚麼人可以加入團購的行列...

對了...

某人決定把兔子搬回家去了...

我也去看了位置...

應該不錯啦...

所以現在兩隻小兔子應該已經在牠的家了...

兩隻小狗的問題...

我問了animal shelter的意見...

得知她帶回去的四隻小狗,其中兩隻也是有這問題...

她也有說要去看這兩隻小狗的狀況,再教他們怎麼做...

我覺得應該就是遺傳的問題...

因為牠們這家族都有皮膚的毛病...

可是現在存活的這兩隻,和之前死掉的*狗媽媽*和*賴皮鬼*都熬過了...

應該只有一隻因為這皮膚病慘死,也就是我幾個月前blog過的...

照片會說話,所以我不link那篇了...

因為我看了會怕會難過...

希望這六隻可憐的小狗通通沒事,活得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閃啦...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啊, 家裏有很多hamsters, 最好不要養貓, 那天忘記關房門老鼠就要被吃光了>.<

Anonymous said...

哈...
妳太認真了...
我只是說說罷了...
貓短期內是不太可能進我家門的...
要不然哪天來個貓狗大戰,那還得了...